“平安保险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时间:2017/09/19 10:50:34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合作共建的“平安保险学院”揭牌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富理、副总经理方魏平,我校副校长杜伟及地方合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杜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转型发展、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平安保险学院”的成立是我校深入推进转型、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行业学院为抓手,充分利用各方的优势,办好“平安保险学院”,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富理介绍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平安保险学院”的创建为契机,深化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加强沟通与交流,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到平安保险公司实习实训,不断锻炼技能、增长才干。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杜伟和方魏平共同为“平安保险学院”揭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玉良向被聘为我校“行业兼职教师”的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业务骨干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