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班奖助学金/创新创业基金发放仪式举行

作者: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时间:2017/11/01 10:41:19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学校首届“亚坤班奖助学金亚坤创新创业基金”发放仪式在二号教学楼2016教室举行,河南亚坤实业集团董事长曹二虎、总裁李学敏、副总裁库民涛,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杜伟,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相关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亚坤创新创业基金资助项目负责人代表、亚坤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杜伟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宣读了《亚坤班奖助学金资助学生名单》和《亚坤创新创业基金资助项目名单》,与会领导为30名受资助学生颁发了“亚坤班奖助学金”,为15个获得项目资助的学生代表颁发“亚坤创新创业基金”。

曹二虎在讲话中说,“亚坤学院”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平顶山学院与亚坤集团紧密合作,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课题研发和技术互动,培养和储备了一批新材料行业人才,实现了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开展。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田建伟代表学校师生对河南亚坤实业集团表示感谢。他指出,亚坤集团捐资助学的行为体现了企业热心社会公益、情系教育事业,对推动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早日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亚坤班受资助学生代表齐凯言同学说道,“在亚坤班的学习,不仅拓宽了我的知识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还让我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满怀感恩之心,更好地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亚坤创新创业基金资助项目“小猪粮仓”团队代表卢兰玲同学说道,“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和支持,我会克服困难,坚持梦想,努力壮大团队,做好项目,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摸索、成长,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撰稿:田晓菡廖洋 摄影:王卓菲)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