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平高集团运维检修服务公司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9/07/01 08:55:13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我校与平高集团运维检修服务公司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平高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涛,平高集团总经理助理、运维检修服务公司总经理孙鹏等,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培、李波与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李波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任高举)

 苏晓红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近年来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三城、两地、一区”建设,着力打造了6大学科专业群,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2017年6月,市政府、平高集团、平顶山学院共建了“平高学院”,本次与维检修服务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是双方进一步推动校企协同创新的有效途径,也是双方共同服务我市产业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

 李俊涛介绍了平高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校企共建专业为抓手,共同推进“平高班”项目落地,实现全方位、高层次、多形式产学研创新合作,为共同建设“中原电气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签署协议(摄影/任高举)

 李培与孙鹏代表双方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建设运维检修技术研发实验基地、联合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联合开发校企合作课程。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