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平顶山市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9/05/24 08:58:34点击数:

 5月24日,我校与平顶山市统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我校副校长李培,平顶山市统计局、我校地方合作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牛青)

 李培代表学校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平顶山学院目前正处于“改革、转型、跨越”发展的新阶段,本次与平顶山市统计局建立合作关系,体现了市统计局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也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我市产业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我们将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将学校建设成地方普通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示范区、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产教融合与校地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庞永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他强调,当今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数学和统计,这两门学科对整个科学技术领域水平的提高、科技人才的培养、经济建设的繁荣、全体人民科学思维与文化素质的哺育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平顶山学院与市统计局发挥各自特长,将实践经验与理论研究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学研结合水平,使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更能适应社会需求与时代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庆富就双方合作开展科研平台建设、人员交流与培训、“双师型教师”培养、统计学专业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实践教育和创业就业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培与庞永波代表双方签署了《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统计局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统计局战略合作协议》(摄影/牛青)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