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泡桐研究开发中心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9/10/23 08:29:45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我校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泡桐研究开发中心签订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化学楼243会议室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泡桐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李芳东、仁用核果团队负责人朱高浦、科研处副主任秦玥,我校副校长张久铭,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环境生态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干卿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姚鹏强)

张久铭代表学校对李芳东一行来校签约、支持我校学科平台高质量建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在转型发展方面的重要举措以及校地合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国家级林业研究机构的支持和帮助下,强力推进校研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共同推动我校林业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

李芳东介绍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泡桐研究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支持平顶山学院开展特色植物育种,希望双方以今天签约为契机,提升平顶山学院林木新品种创制的理论和技术水平,为我国林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久铭与李芳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省级重点实验室联合申报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技术共研、平台共建、项目共担、资源共享、人才共培、师资共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署合作协议(摄影/姚鹏强)

张久铭还在活动现场为李芳东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李芳东结合泡桐研究开发中心主持的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为低山丘陵重点实验室主要骨干教师就项目申报、研究思路挖掘、研究方向把握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姚鹏强)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