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龙队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作者: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时间:2016/12/16 09:40:25点击数:

近日,为备战2017年在上海举行的第六届舞龙舞狮世锦赛和在澳门举行的第四届舞龙舞狮亚锦赛,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龙狮运动协会研究决定,从每个项目中选拔出国内最优秀的五支队伍参加国家队集训。平顶山学院舞龙队由于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在一系列全国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龙狮运动协会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成功入选此次国家队集训名单。我校舞龙队全体成员将于2016年12月25日奔赴本次集训地点——南京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

参加此次国家集训队,是校领导大力支持,校舞龙队师生坚持常年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为校舞龙队迈向更高的舞台,展示学校努力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