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视达眼镜连锁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时间:2016/11/04 09:30:51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河南宝视达眼镜连锁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图书馆108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曹子剑、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同、医学院副书记张琳等参加了活动。

曹子剑代表学校首先致辞,他说河南宝视达眼镜连锁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是我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工作中的一件喜事。平顶山学院历来重视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全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宝视达眼镜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河南乃至全国眼镜连锁品牌中的翘楚。希望在平顶山学院找到公司需要的人才。

河南宝视达眼镜连锁有限公司CEO陈功,为在场的同学们做了“教你完胜未来职场”的主题宣讲。随后,宝视达眼镜进行了现场招聘。

宝视达眼镜免费验光活动在扇形广场同步开展。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