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人员为河南亚坤集团攻克生产技术难题

作者: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时间:2016/05/13 08:38:57点击数:

近日,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韩永军博士、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李勇博士为河南亚坤实业集团攻克生产技术难题,大大提高了相关机器设备的生产效率,受到了亚坤集团的充分肯定。

今年3月份,我校与河南亚坤实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序幕。4月份,根据协议,韩永军博士、李勇博士进驻亚坤集团航瑞公司,积极参与公司生产过程的工艺优化与技术革新,并就长期困扰该企业生产的碳化硅系列制品出炉产品粘连严重的技术难题进行重点攻关。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韩永军、李勇不畏艰辛,知难而进,在不影响教学工作的情况下,每周数次深入生产一线,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动手动脑,刻苦钻研,与集团技术人员一道,经过多次试验,终于于近日攻克了该技术难题。在新的生产工艺条件下,产品的粘连度大幅度减少,磨轮损耗比原来降低50%,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劳动强度,优化了产品性能,增加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