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平顶山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时间:2021/04/15 08:41:18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平顶山银行总部大楼会议室举行。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常务副行长李艳生,副行长李天雨、席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福定,党委委员、营业管理部主任叶玲,行长助理李磊,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院长张久铭、郑东丽,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负责人,及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市区支行行长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高永华代表平顶山银行向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银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平顶山银行近年来积极探索金融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有效路径,在支持智慧教育方面不断尝试,致力于教育场景生态建设,践行数字化战略转型升级,为各类院校提供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与地方院校相伴成长。本次签约,双方将在融资授信、个人金融服务、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平顶山银行将进一步支持好、服务好平顶山学院的事业发展,为平顶山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应用型大学”提供金融力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合作,实现“金融+教育”创新融合,共同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更多力量。

高永华致辞(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平顶山银行作为平顶山人民自己的银行,多年来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大量的帮助和支持,此次签约,标志着平顶山学院和平顶山银行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篇之际,学校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将在硕士授权点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基础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园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力实现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教育培训、管理咨询等领域务实开展合作。希望平顶山银行发挥金融企业优势,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拓展金融服务空间,助力学校发展,实现校企共融、共建、共赢、共生。

华小鹏致辞(摄影/陈留彪)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东丽与李艳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张久铭分别与李天雨、叶玲为“平顶山银行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平顶山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为“平顶山银行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摄影/陈留彪)

为“平顶山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摄影/陈留彪)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平顶山银行财富中心及行史馆。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