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平顶山市委外办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1/11/03 10:57:38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平顶山市委外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外事办主任张富强一行,我校副校长于长立、郑东丽,教务处、地方合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于长立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对关心和支持平顶山学院建设发展的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市委外事办公室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具有多语种的外语学科优势,能够为平顶山市的对外合作与交流提供有力的外语智力支持;平顶山市外事办丰富的外事活动和对外交流人脉资源能够为外国语学院的国际性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实践锻炼机会,双方在推动校地交流合作中各自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创新外语与翻译专业人才培养途径,努力打造高校深度融入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品牌。

张富强介绍了平顶山市委外办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校地双方秉着“优势互补、互助互惠”的原则,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在外语人才和社会资源的优势,为平顶山市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蒋领敏、市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马新云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签约仪式结束后,郑东丽与张富强共同为“平顶山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研究中心”和“鹰城外语志愿服务站”揭牌。

举行揭牌仪式(摄影/陈留彪)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