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平顶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场活动举行

作者:时间:2022/04/18 08:18:53点击数:

4月15上午,“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平顶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场活动在高新火炬园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平顶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及其他班子成员,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于长立、郑东丽,科研处、地方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凌兵奎致欢迎辞。他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指出高新区与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建立了紧密联系,政产学研合作力度不断增大,区内一大批企业先后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一大批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他表示,高新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是关键,而企业是创新的主体,高校是创新的主力军,需要政校企三方同向同行、同心同力做好合作大文章,建立多角度、多领域战略合作关系。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逐渐实现“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企业全覆盖,让平顶山学院成为高新区人才支撑、产业发展的源头活水,使高新区成为平顶山学院人才就业的基地和平台,共同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力量。

凌兵奎致辞(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感谢平顶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平顶山学院与高新区长期以来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高新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辖区企业对平顶山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地、校企合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在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今天学校将为高新区所辖的一批企业授予“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与高新区各家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和人力支持。

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我校与高新区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平顶山森源电气有限公司、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情况。

举行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随后,华小鹏、苏晓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并为几家企业授“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

为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授牌(摄影/陈留彪)

参观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摄影/陈留彪)

为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授牌(摄影/陈留彪)

参观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摄影/陈留彪)

为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授牌(摄影/陈留彪)

参观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摄影/陈留彪)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