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应邀参加平顶山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时间:2016/12/26 09:44:34点击数:

2016年12月20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学生在学生处赵迎春老师带领来到滍阳镇韩寨乡文化广场,应邀参加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平顶山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文明委,市卫计委,市司法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多家单位。

在活动现场,赵老师带领学生们摆出心理咨询服务台,为村民提供家庭教育,亲子关系,学习障碍,生活规划,婚恋情感等多项咨询服务,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农民们应对生活事件的技能技巧,提升广大农民朋友的生活品质。

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农民朋友的生活提供更多切实有效的帮助,服务了地方,温暖了人心。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