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随州市气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1/04/08 08:40:21点击数:

4月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湖北省随州市气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随州市气象局七楼会议室举行。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涛,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春泽,四级调研员魏学忠,我校地方合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张琰)

 雷涛在致辞中介绍了随州概况及气象局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气象部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离不开党建的引领,离不开气象文化和人才队伍的支撑,希望通过此次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把推进随州市气象局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品牌建设作为2021年十个重大项目之一来抓,努力打造湖北省气象系统学习的榜样。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在气象生态文化传播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她表示新传院完全有能力、有信心与随州市气象局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地方合作处副处长张小雪介绍了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在校企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签署了《随州气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品牌创建研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创建、产学研合作、项目与课题申报、科研成果转化、专家团队建设、人员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还围绕开发计划、短视频创意、科普新形式等内容展开讨论,初步拟定了实施计划。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