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信厅、教育厅专家组考察我校尼龙新材料学院

作者:时间:2021/03/30 08:50:36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河南省工信厅、教育厅专家组来到我校,现场考察学校尼龙新材料学院。考察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工信厅调研员申晓鹏、政法处田杨、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霍松涛、平顶山市工信局总经济师赵永超、平顶山市高新区尼龙新材料园区主任丁松旗、河南神马催化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靳鹏、河南神马华威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联峰,我校校长苏晓红、副校长郑东丽及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教务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常钰河)

 苏晓红对专家组来校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坚持扎根地方、服务产业,主动对接河南省和平顶山市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夯实服务地方的学科专业基础。学校紧紧依靠政府引导,牵手行业龙头企业,联合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科研机构,政产学研协同共建产业学院,全方位引企入教,大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希望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继续指导、支持平顶山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对学校产业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持续深化产业学院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持。

 

苏晓红致辞(摄影/常钰河)

 我校尼龙产业学院院长李青彬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现状、建设规划、问题建议五个方面对尼龙新材料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青彬作汇报(摄影/常钰河)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对我校尼龙新材料学院进行了现场考察。在考察反馈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尼龙新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体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并对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考察尼龙新材料学院实验室(摄影/常钰河)

考察尼龙新材料学院实验室(摄影/常钰河)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