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第二届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时间:2015/04/30 08:39:56点击数: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豫发〔2013〕7号)精神,推进我省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技型创新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切实提升我省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省委组织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等决定联合组织开展第二届全省中小企业与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现将对接活动实施工作方案(见附件1)及科技成果报送的通知(见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并报送成果,纸质材料报送至办公楼624室,同时发送电子材料至邮箱rengaoju0117@163.com。

报送截止时间:2015年5月7日

联系人:任高举

联系电话:2656233

附件:1-3.rar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5年4月30日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