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社会服务相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时间:2016/04/14 17:03:48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宣传推介我校各单位,推动我校转型发展及服务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我校将制作《平顶山学院服务地方手册》。经研究,现面向各相关单位(包括各教学科研单位及组织部、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征集社会服务相关材料。

校属各单位提供资料清单及要求:

1.单位介绍(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简介、服务团队介绍、社会服务项目介绍。重点介绍各单位在科技服务、决策咨询、文化建设、教育培训、社会公益方面能提供哪些切实可行的服务。)

2.社会服务代表性宣传图片(优选高质量的图片,图片命名格式:时间+事件)

3.社会服务项目统计表(附件1;各单位在科技服务、决策咨询、文化建设、教育培训、社会公益方面提供的服务以服务项目的形式填报,服务项目填报的参考材料可以到公共邮箱下载email:pdsdfhz@163.com密码dfhz2659161。)

请各相关单位于4月28日之前报送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pdsdfhz@163.com。

办公地点:办公楼530

联系电话:2659161

联 系 人:任高举

附件:服务项目表格.rar

地方合作处

2016年4月14日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设计制作,版权所有